close

秀泰集團攜南山人壽砸下18億打造的新北市「秀泰廣場樹林店」,營運面積2.2萬坪(含停車場),目前也處於招商階段,影城規劃16個影廳2500個座位數, 現有據點:欣欣秀泰影城、今日秀泰影城、東南亞秀泰影城、板橋秀泰影城、基隆秀泰影城、花蓮秀泰影城、台東秀泰影城、嘉義秀泰影城、台中站前秀泰影城、新北樹林秀泰影城,敬請期待:土城秀泰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

 

---秀泰冷知識---

秀泰影城創辦人-秀逗泰山 阿達,取自稱號「秀」與「泰」所命名 

(不負責錯誤知識)

 

從小被港片注入血脈的我
受邀觀賞 張家輝 自導自演的年度低潮片 『低壓槽』

看完情緒真的低潮 建議觀影前調整好心態 家輝哥真的只是名香港實力派演員

抵達樹林秀泰影城

馬上被佛心的停車場價格給震懾住了

憑影城票根還可以折抵兩個小時,用這樣的價格回饋給鄉親

秀泰集團的員工要如何混飯吃呢

我不忍心!我不能揠苗助長!

我決定將我的兩輪愛車停在風吹雨淋的煉獄(周邊有機車格),也不願看見集團員工領不到薪

免費!免費!免費!

商場周邊有免費機車格

請大家小聲地告訴大家 

由於商場還在試營運及招商階段

所以我到商場附近去覓食

商場周邊林立許許多多平價美食

燈火通明的有夠熱鬧

嗯......同條街景兩樣情

期待未來會有更多商家進駐的,拭目以待唷

 

大快朵頤了一番,得趕緊去赴我和家輝哥的約了

在商場周邊走著走著

等等!?原來提供履帶車直接停在商場旁邊,秀泰廣場的服務實在太到位了

馬上上網下訂一台推土機

在我還在驚魂未定之時,突然來到售票口前

不得不佩服,售票口這五大金釵

讓我忘卻商場周邊美食跟停車場優惠價格的喜悅了

但也不免俗的影城售票口旁一定附贈...『您好!要辦卡嗎?』的親切問候

在他們對我熱情打招呼之前

趕緊上樓換餐

這...這1樓按鍵怎麼了?我想大叫叫不出來,電梯裡太多人了

這不是秀泰影城會發生的狀況

眼前突然一道白光,我要被嚇暈過去了嗎?

不!不!這是...

好!我沒事了!

 

上樓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影城大廳

另外還提供QK區,可以小憩一下

另有提供自動售票機

 

自動售票機此貼心服務

可加速觀影賓客購票流程

也可以體恤辛苦的秀泰影城員工

瞧他害羞的 不看我鏡頭

不知不覺電影快要開始了

觀影前除了手機關靜音之外

上廁所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廁所相當清新脫俗,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最重要的竟然是,有暖心的免治馬桶

抱歉大腿去花蓮玩曬傷

 

這張才是啦

暖心又暖屁屁的貼心免治馬桶

就像還留有上一個使用者的餘溫,如此的親密接觸

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觀影後 真的心裡有些低潮

不過 謝謝 蓋兒加朵

期待下次與妳相遇

arrow
arrow

    hago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