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在此自我介紹,我叫「青花椒」,主要出沒在重慶江津,具清新果香味且麻味純正,提鮮不膩,食材料理上可以幫助開胃,據說還有舒緩經痛及降血壓等功能…』

好的,聽完阿椒如此生動的介紹,趕緊來看看它褪去外衣後,帶給擁有靈動之舌的我,什麼樣的驚喜吧

 

擁有三層樓高的阿椒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7號

 

店內三層樓,每層樓都有座位、廁所以及樓梯,還不只這些貼近人心的設計

還提供了計時沙樓、要自己磨碎才會好吃的青花椒,抽屜裡準備了濕紙巾、牙線及國王的乾紙巾(隱形了)

桌邊有插座及USB孔提供充電(由於插座本人害羞不給拍攝,請自行腦補想像畫面)

 

今日台北氣溫38度,服務人員見我們汗流浹背入座,立馬準備熱茶為我們驅驅寒

另外還準備了青花椒水,與茶水交融飲用,幫助開胃

喝起來口感有阿椒的香氣,卻不會有辛辣感,將台灣茶提升到另外一種層次,這口味有可能將席捲手搖茶飲界

差不多也該把阿椒請出來了,「阿椒!阿椒阿!」

不是越南胡志明市的阿嬌!!!!!!!

我們點的是120元的「青花椒麻辣鍋」、120元的「酸菜白肉鍋」以及150元的「鴛鴦造型鍋子」

 

▼麻辣鍋裡的鴨血鮮嫩補血,豆腐也很入味

 

酸菜白肉鍋也是料多實在

長時間自然發酵的酸菜富含乳酸菌和酵母菌,配上1.5mm~1.6mm豬腹脇五花肉,呈現湯酸肉甜口感

▼而這兩個湯底的底料,店家像是帶了無限手套,提供無限續加續加再續加

 

完全不用怕 GAI爺逼人吃火鍋底料了,阿椒這兒有無限底料阿

吃麻辣鍋之前,必須加入【要自己磨碎才會好吃的青花椒】

當然還要搭配火鍋必備的醬料以及白飯,這些也都是無限手套提供的喔

 

在我調製醬汁的同時,我的眼角餘光看見,有人俐落的刀法正在毫無誤差的切至相同厚度的牛肉

 

▼《牛三拼盛宴》出爐,新鮮現切的牛肉還有些許的羞澀,容我打上馬賽克稍作掩飾

▼《手感拉麵》本身帶有鹹味,口感Q彈有咀勁

▼《干貝滑》現在點即送綠色小菜菜一朵

 

《干貝滑》在這  ▽ 

▼壓軸《高麗菜》,清脆的高麗菜,入鍋後鮮甜清爽

快轉1 hr 43 min 後,阿椒準備了自製甜點招待,是花生笑臉與酸梅笑咪咪

▲原來這兩位是來收帳的阿~

 

最後附上菜單搶先看,讓你點餐無壓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37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5111907

營業時間:11:30~01:00(最後點餐23:00)

arrow
arrow

    hago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