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我介紹 從小到大沒什麼朋友

屬於邊緣人中裡最 顧人怨

雖然我家很大 可以住下三千位美女

就在我家的後院

但我還是很喜歡跑醫院

看我最愛的喜劇-【咒怨】

每天只吃一餐

餐餐都吃肉量爆表及生猛海鮮鍋物...『二桐苑』(請自行腦補中華一番背景樂)

此龍穴位在汐止區, 東鄰基隆市七堵區、暖暖區,北與萬華區、士林區及內湖區相鄰

在這個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北部高雄搭高鐵來回也只需100分鐘即可抵達

如此絕佳的地理位置,就位於在汐止區中興路100號

在來吃之前已經先跟阿密特先餓了三天三夜,所以我簡單點了幾份肉盤,接下來請牠們一一登場

首先登場:60oz極光黑牛牛小排

由於肉量爆表,我將鏡頭拉遠點,大盤牛肉交由身高173、體重65公斤的美男子拿著

接著介紹的是:台灣輸人不輸陣,肉質媲美西班牙伊比利豬的

40oz台灣黑毛豬,佛心老闆說這都是早上新鮮的溫體豬

彷彿還聽得見,豬太郎噗噗叫的聲音

以下也是交由剛剛那位,標準BMI值21.7的美男子為我們捧著勃起來的豬肉盤

上完100oz的肉之後,來點新鮮蔬菜均衡一下,菜盤裡有菜、菇、葉、丸、茄、芋等…營養食材,連簡單菜盤都用料實在完全不馬虎

接下來上場的是…吃到忘記幾盎司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

哼哼!還一次送上兩盤,我的胃可沒這麼容易被填滿,再來!

海陸派對:巨大貝里斯龍蝦、可生食天使紅蝦、鮮甜南美白蝦、Q彈透抽、鮮嫩魚片、超肥美蛤蠣媽媽

下圖為蛤蠣母子,妻離子散前的合照,要苑就苑佛心老闆吧!

良心過意不去,我很快就讓牠們在我的五臟廟團聚了

是不是忘了什麼.........
是美男子!! 他好像拿著海鮮七八分鐘了,有請出場

看美男子拿的青筋外露,由此可知這些海鮮有多生猛,完全是 「重!量!級!」

對於肉類海鮮挑剔的佛心老闆,附餐也是斤斤計較,瞧著麵條就像剛桿出來的,還沒吃就可以感受到這麵條的Q彈嚼勁不容小覷

雖然食材新鮮,原味才可以突顯好肉質,但我是重口味的邊緣人,喜歡特調醬料來配
這裡的醬料區是自助式,可以調出適合自己的口味而且無限量供應

這裡真的太大了,缺點是沒有醬料區指引方向,只有逃生標誌跟消防安全設施,看了真是令人安心阿,旁邊還有美麗二桐姑娘陪襯著呢

好美的樹阿,據說是出自於藝術大師之手,百年不凋謝

 

好了~跋山涉水的來到了醬料區,特調沙茶一定要嚐嚐,這也是佛心老闆自己現炒料後去拌做的,狂!

~無~限~供~應~飲~料~吧~

不僅如此,吃完之後佛心還特別準備甜冰品

附設開放式廚房,食材新鮮看的見,也聽得見溫體豬太郎的噗噗叫

盥洗手也跟整間餐廳一樣的中國風

佛心老闆的精打細算,對食材的錙銖比較,完全是靠他的鎮店之寶,就在櫃檯的正上方

每個男人聞風喪膽,聽到膝蓋都覺得痛的…算盤!!

就連櫃檯的發財樹也跟整間店一起中國風呢

 

 

謝謝佛心老闆,今天吃的肉量,已經足夠讓我可以進行冬眠,明年春暖花開之時我會再來的

 

店名:二桐苑

地址:汐止區中興路100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二桐苑菜單

#店家菜單

二桐苑FB粉絲團

#二桐苑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go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